各部事工

小組事工

夫婦區

弟兄區

婦女區

成青區

青少年事工

「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,行為,愛心,信心,清潔上,都作信徒的榜樣。」

青少年區主要對象為中學(飛躍牧區)及大專生/年輕畢業生(傳薪撒拉弗團契)。服侍中學生之飛躍牧區於星期日上午10:30設有崇拜及小組。期望透過小組生活及崇拜生活,讓年輕人更深認識信仰及建立屬靈生命。傳薪撒拉弗團契是為大專生及年輕畢業生而設之團契,每星期日上午11:30於柴房聚會。
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與!

兒童事工

「耶穌說:『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,不要禁止他們。因為在天國的,正是這樣的人。』」

兒童區由 3 至 12 歲之兒童組成,按年齡分為不同牧區。由2004 開始三合一的牧養模式,每週日藉著兒童集體敬拜,分班聖經教導,互動的小組主日學及小組教學之模式餵養孩童。

傳道事工

「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,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,與神和好了,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,也給那近處的人。」

使萬民作基督的門徒,是教會承擔的大使命;傳福音是不可缺少的工作。本堂傳道事工的三大支柱是傳道部、關新小組及差傳小組。傳道部主要是協調及推動不同的的佈道工作,籌辦各類型傳福音活動。關新小組主要目的是關懷新朋友/來賓,幫助他們投入教會。差傳小組主要是鼓勵本堂教友關心及支持差傳工作。現時定期外地訪宣的地點有泰北及昆明,讓弟兄姊妹更具體經驗宣教士的生活及學習關心各處之福音需要。

本堂是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及其分堂和植堂所組成的差傳機構 — 竹居台協會的成員之一。

教會動力

「要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』」

多禱告多有能力,願我們獻上的禱告如韾香的祭獻給神。現時,本堂除隔星期三之教會祈禱會,亦有就近弟兄姊妹家住地區之分區祈禱會,期望眾弟兄姊妹都參與祈禱。除此以外,星期日早上崇拜前亦有祈禱會,為主日崇拜的各個環節禱告,求神使用。願意禱告成為柴灣堂動力之泉!

幼兒園事工

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

柴灣堂期望更多服侍幼兒園的家庭;近年來,本堂更多舉辦與幼兒園合辦家長講座,亦藉著探訪家長了解個別家庭的需要,期望將基督的愛帶到各幼兒園家庭。

培訓事工

「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 都教訓他們遵守…」

按著聖經的教訓,讓弟兄姊妹學習神的道,又在生命中活出神的道,叫榮耀歸神。 你報名未呀?!最新課程請參閱聚會推介

聖樂事工

「凡有氣息的,都要讚美耶和華,你們要讚美耶和華。」

聖樂事工主要分為詩班,敬拜小組及敬拜樂手(包括司琴,司他,長笛隊)。詩班以唱頌混聲合唱為主,每月一次於崇拜獻詩。雖然詩班員沒有深厚之音樂根底,但樂意獻上自己的心及所擺上的努力是蒙神所悅納的。

敬拜小組主要負責帶領各堂崇拜之詩歌敬拜時間,各小組忠心服侍,至今有超過8個小組。敬拜樂手更是默默耕耘,為崇拜音樂添上色彩。

想加入體驗聖樂事奉?請與同工聯絡。

柴房事工

「人點燈,不放在斗底下,是放在燈台上,就照亮一家的人。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」

因神的帶領,本堂有機會於2010年進註柴灣青年廣場,成立「柴房」— Fan-Fire,以課程及不同的互動空間去接觸及服侍本區青少年。柴房是一處不吸引注視之地,然而,它所儲存生火用的材料是令火勢集中、彼此燃燒、蔓延下去。期望我們的新一代都能發掘及發揮他們生命的潛能!我們亦相信,當青少年人生命被燃亮起來時,便能成為別人之祝福,生命影響生命就是我們的信念,期望柴房能成為社區的燈台,照亮更多生命!